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视频播报
民和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04 18:45:33
编辑:管理员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7日下午,由团民和县委主办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各乡镇、单位青年干部共计150多人出席观看了比赛,县委副书记贾志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永明、县关工委副主任邓永成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贾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塑造青年形象、陶冶青年情操,激励我县青年干部职工发扬“新民和精神”,积极投身于建设兰西经济区现代化区位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彰显青海东部门户新形象的一次凝心聚力之举。

  进入决赛的16名选手,经过全面、充足的准备满怀自信,看台上的他们风采非凡,大家个性迥异:有的选手慷慨激昂,让人热血沸腾;有的选手温婉轻柔,不急不缓的讲述着;有的从古至今,从沉重的历史娓娓讲起;有的由小及大,从现实生活的小事为出发点。参赛选手演说声情并茂、表现都十分出色,比赛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活跃。国税局参赛选手杨懿的演讲更是将整场比赛引向了高潮,现场响起了不绝于耳的掌声与欢呼声。台下观众的思绪也随着参赛选手的演讲重温了战火硝烟的历史,心中的爱国之情被点燃了。这是一次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打开了一扇了解十八大的窗户。

  演讲结束后,县委副书记贾志军做了讲话; “希望各位参赛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昂扬的锐气,不辞辛苦的斗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大潮中,奋勇直上争潮头,拔动琴弦唱凯歌,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党员、干部的承诺。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踊跃投身到建设彰显青海东部门户新形象的目标中。

  此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