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动态
加强协作交流 共话社科繁荣 ——江苏、江西社科联分赴我省社科联开展调研
来源: 省社科联网
发布时间: 2015-02-28 14:54:33
编辑: 社科联

  7月15日,江苏省社科联副巡视员、《江苏社会科学》杂志社社长金晓瑜一行5人,赴青就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以及社科联工作开展调研交流。青海社科联常务副主席王霞及省民族大学教授曹娅丽,省社科院文史研究所副研究员胡芳等有关同志与江苏社科联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平秘书长就青海社科联基本情况以及近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我省两位专家学者就我省非物质文化的传承与保护,如:格萨尔、花儿研究整理、藏戏曲艺、民俗遗产、热贡艺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听了我省两位专家的详实介绍后,江苏省社科联的同志们,对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以及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7月21日,江西省社科联副巡视员赵小春一行4人,赴青就社科联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两省社科联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且就科普立法、课题规划、决策咨询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特别是江西省社科联积极争取项目,在发挥决策咨询作用,激发专家学者积极性方面的成功经验,对推动我省社科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

  这次江苏、江西两省社科联领导来我省开展的调研活动,对加强社科联系统的横向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深化对社科联工作规律的认识和研究具有深远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