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领导活动
杨自沿:参加省垣社科界新型智库建设研讨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3-30 15:27:46
编辑: 韩学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智库建设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智库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研讨交流省垣社科界在智库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我省新型智库建设,为省委省政府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 12月10日,省社科联召开了省垣社科界新型智库建设研讨交流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副主席杨自沿,省垣各社科研究机构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处长、专家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王霞主持会议。

  如何加强我省新型智库建设问题,与会领导、专家高度重视,大家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就我省新型智库建设结合本单位的做法、经验进行了交流,对加快我省新型智库建设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这对我省新型智库建设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自沿强调,此次研讨交流会不仅引起我们对于智库建设的关注和思考,更是为我省智库建设传经送宝,为下一步推动智库的建设起了破题作用。在智库建设中,我们要整合资源,错位发展,发挥各自优势,打出自己的品牌,亮出自己的特点,树立问题意识,以“三兼顾三为主”的科研方针为指导,加强内涵建设,依托原有资源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科研,尤其要重视明年我省生态文明、依法治省、藏区问题等方面的研究,抢抓机遇,探索以青海为定位的涉藏涉疆智库建设的具体途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