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评奖
青海省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省社科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01 18:27:58
编辑: 韩学历

  5月22日,省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省委批准,青海省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领导小组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任组长,省政府副省长张建民任副组长。根据《关于同意成立青海省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领导小组的批复》(青办字[2013]27号),领导小组成员由马文邦、尚玉龙、赵永祥、武伟生、胡维忠、王兴平、赵宗福、刘力群、曹萍、乔正孝、何峰、何波、李世达、漆冠海、李平组成。领导小组为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最高领导机构,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评奖工作行使组织和审批职责。

  成立青海省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在评奖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对申报成果的初评、复评和终评工作。赵永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评委会主任,胡维忠(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马文邦(省委副秘书长)、尚玉龙(省政府副秘书长)、孙发平(省社科院副院长)、张伟(省委党校副校长)、何波(青海师范大学校长)、索端智(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戈明(青海日报社副总编辑)、沈有梓(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世达(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漆冠海(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任副主任。

  评奖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胡维忠任主任,设成果申报、文秘、后勤(联络)三个工作组。办公室为评奖领导小组办事机构,负责评奖活动的具体工作。

  吉狄马加讲话指出本次评奖活动,既是我省社科理论界高规格的一次大聚会,也是两年来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一次大阅兵,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大社科工作者十分关注。吉狄马加对做好评奖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把做好评奖与实现梦想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竞争力、影响力和话语权,充分发挥社科界“思想库”和“智囊团”的功能,切实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二要把做好评奖与坚持原则结合起来,确保评奖结果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不断增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的引导力和公信力;三要把做好评奖与抓好落实结合起来,切实维护评奖工作的权威和公正,努力做到让作者满意,让党委政府放心。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海省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初评委员会名单》,并依据《青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审议通过了《关于举办青海省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新闻发布稿》、《通告》、《评审程序》、《申报细则》、《评审纪律及回避细则》、《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范围及工作制度》等七个文件。

  评奖工作从《通告》发布之日至6月25日为申报阶段,7月2日至10月15日为评审阶段,10月18日至10月25日为公示期,11月上旬召开总结颁奖大会。

  青海省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

  优秀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5月23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