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动态
全省党校系统召开“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生态文明”理论研讨会
来源: 中共青海省委党校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03 16:43:29
编辑: 韩学历

  

         2015年4月2日至3日,青海省委党校召开全省党校系统“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生态文明”理论研讨会。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武伟生做了“忠实履行推进‘四个全面’政治责任”的发言。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孝德教授以《生态文明建设的制度保障》为主题,对青海省生态资源产权改革与内生保护、内生补偿等制度创新作了主旨报告。

  会议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会议精神,通过“结构化研讨”针对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生态文明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在催化师的引导下,采用“鱼骨刺”、“头脑风暴”等方法,循序渐进、剥丝抽茧、披沙剖璞提炼出观点精辟、论证缜密的研讨成果。通过研讨会开阔了与会人员的视野,延展了研究,拓宽了思路,成果丰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会议对优秀组织奖、优秀论文等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王霞,省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