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工作
省法学会举办首次“青海法学家沙龙”
来源: 省社科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22 16:16:28
编辑: 韩学历

  4月20日,省法学会在西宁举办首次“青海法学家沙龙”活动,来自省检察院、省委党校、省社科院、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警官职业学院、省律师协会等单位的法学专家教授应邀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张光荣有关指示,根据《青海省法学会2015工作要点》安排,省法学会将从今年开始,不定期举办“青海法学家沙龙”活动,旨在加强思想交流,共谋发展良策,针对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研讨,进一步提高省法学会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调动法学法律专家和会员参与法学会工作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参加活动的同志欢聚一堂,踊跃发言,发表观点,交换意见。针对举办首届“三江源法治论坛”、提升《青海法学》办刊质量两个主题,专家教授们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设性意见。他们高度评价和赞许举办“三江源法治论坛”的思路和举措,希望首届论坛办成一次高水平、有档次、出成果的学术盛会,打造品牌、扩大宣传,以利进一步提升青海省法学法律界的凝聚力、影响力。在征询对《青海法学》编辑工作的意见建议时,与会专家教授一致希望,近期需加快《青海法学》刊物的提质升级步伐,力争正式公开出版。

  (文/红光、传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