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工作
“青海多元文化与民族团结漫谈”专题讲座在贵德县图书馆举行
来源: 省社科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7 15:51:37
编辑: 韩学历

  2015年7月5日,为配合“2015年‘我与中华古籍’摄影大赛优秀摄影作品巡展”活动,继6月17日“古文献、古文字与彩陶”知识讲座之后,由青海省图书馆、青海省古籍保护中心、青海省图书馆学会主办,青海省贵德县图书馆承办的第二场专题讲座—“青海多元文化与民族团结漫谈”,在贵德县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讲座由青海省社会科学院民族宗教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鄂崇荣博士主讲。来自贵德县文化系统的职工和部分读者共60多人参加听讲。

  整场讲座,形象生动,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受到在场听众的热烈欢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