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规划
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16 17:20:19
编辑: 王雪茹

  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已经开始。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申报组织工作,于2016年2月1日前将汇总后的电子版《申请书》(word格式,不包括活页)和申请书“数据表”发至我办邮箱(648491432@qq.com),并确保电子资料与纸质资料一致;同时将审查合格的《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六份)和《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一式六份)统一报送我办,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单位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发布的《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要求,增强把关意识,认真做好资格审核,确保各项数据的准确性,尤其今年全国社科规划办针对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提出的新规定、新要求,要仔细研读,严防弄虚作假、多头申报、多处挂名等现象发生,杜绝申请书数据表内相关代码的技术性错误和简单凑数现象,努力提高申报质量。我办将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要求进行初筛。

   

附:

    《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

   《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