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联要闻
山东省社科联赴青海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省社科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31 10:50:30
编辑: 韩学历

                                         

  3月22日至3月23日,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一行7人赴我省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学术研究、社科评奖、网络建设、内刊编辑、社科年鉴、科普基地建设等内容;二是“一带一路”与山东对外开放等议题。

    调研期间,青海省社科联组织山东省社科联一行参观了“原子城纪念馆”、“小高陵精神纪念馆”两个省级科普基地,并与山东省社科联开展了座谈,青海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王霞介绍了青海省社科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等,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也介绍了山东的工作经验,并就社科优秀成果评奖、科普立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此次的调研活动不但加深了兄弟省会社科联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同时更让两省社科工作者在相互交流中汲取了彼此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推进工作上新台阶提供了借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