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联要闻
青海省社会科学院召开中国社科院专家来青调研座谈会
来源: 青海省社会科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20 10:06:53
编辑: 张启杰

  2016年5月16日,我院召开中国社科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方勇一行来青调研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玮教授主持会议并发言,省社科规划办公室赵兰郁主任及我院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勇书记介绍了“民族地区知识分子参政议政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课题的调研内容以及“西藏智库”的运作情况。陈玮院长对我院院情作了介绍,并围绕调研主题,从我院知识分子队伍发展及思想状况,参政议政的形式、途径及发挥的作用,能力建设和相关诉求,以及参政议政的经验及其评估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发言。
  与会专家学者从青海社会科学整体发展及科研队伍建设、“高原知识分子”群体的特征、青海党外知识分子群体问题、科研院所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等不同的角度作了切中调研主题的精彩发言。
  最后,与会双方就藏区形势基本判断、科研管理机制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愉快、深入的交流,并就所、院双方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