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视频播报
省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大会举行 张西明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辉
发布时间: 2016-05-25 16:24:59
编辑: 叶枫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5日,青海省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在西宁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宁、省政府副省长程丽华、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出席会议。

  张西明指出,“十二五”期间,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成效显著,发展态势良好。理论武装深入推进,智库作用日趋显现,社科普及广泛开展,体制机制逐步健全,人才建设步伐加快,为全省工作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西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开展理论武装,引领多元多样多变的社会思潮、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话语权,应对互联网和新闻媒体快速发展,都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决策,观大局、察大势,找准坐标定位,明确目标要求,聚焦重大问题,打造新型智库,不断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促进哲学社会科学更加繁荣发展,为实现“131”总体要求提供强大学理支撑和智慧力量。

  程丽华宣读了《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会议对评出的38项成果进行了表彰,两名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大会召开
[02月29日]
·我省2016年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农村行”拉开帷幕
[02月21日]
·【中国社会科学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是法治之路
[11月08日]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当代理论成果《中国社会科学》刊发王伟光文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1月04日]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