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领导活动
省社科联第五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28 12:02:17
编辑: 韩学历

  9月23日,省社科联召开第五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社科联领导班子。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张西明强调,要牢固树立文化自信,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地位、重要作用,回答时代和人民提出的重大课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学习宣传好、研究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深入践行“四个扎扎实实”提供精神动力和学理支撑。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鲜明研究导向,把与国家和我省发展密切相关、服务全省大局的学科作为主干学科和重要课题,集中攻关、重点突破。要牢固树立创新理念,不断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为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提供不竭动力。

  张西明对上一届社科联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新一届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通过《青海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东风,抓住机遇,团结带领全省社科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做好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