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迎接宣传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的通知
来源: 省社科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19 15:46:04
编辑: 韩学历

省垣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

  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5月22日召开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为认真做好省垣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迎接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现通知如下,请贯彻执行。

  一、充分认识迎接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关系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我省的扎实推进,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青海新篇章的壮丽谱写,关系到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长远建设。省垣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广大工作者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高举“四个扎扎实实”旗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迎接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二、认真履行迎接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职责使命

  当前及今后几年,是奋力实现我们党确立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期,是青海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省垣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广大工作者要肩负起哲学社会科学崇高使命、重大责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立时代潮头、发思想先声,当务之急就必须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把握青海发展规律和趋势,研究青海比较优势和特色,呼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四个转变”,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把全省各族人民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理论引领和智力支持。

  三、严格执行迎接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要求

  迎接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是一项政治任务。省垣社科类学会、协会、研究会、科普基地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把牢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的领导权话语权,教育所属人员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保密纪律,不得在手机、互联网和各种场合发表不当言论,传播和散布各类小道消息、不实信息,不得利用手机微信、微博和QQ群等社交平台私自发布涉及会议内容的照片和视频。省垣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广大工作者要提前谋划、及时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在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党代会实况报道,通过多种方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阐释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思悟践、融会贯通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社科联将向省垣媒体或在社科联网、《青海学刊》上,及时推送各单位迎接党代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举措成效以及研究成果,请省垣社科类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及时报送理论文章和相关信息。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7年5月19日

  (联系人:韩学历 电话:18997073942  QQ:303828029)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