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联要闻
学习敢为人先 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
来源: 省社科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10 10:12:06
编辑: 韩学历

  --省社科联、理论处党支部赴小高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5日,省社科联、理论处党支部共同赴湟源县小高陵实地过组织生活,并调研了扶贫工作和搬迁后居民的生活情况。

  在小高陵山顶,党员面对高扬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看到小高陵“山顶戴冒子、山腰勒带子、坑坑洼洼种林子、光秃荒山披绿衣”的景象,大家无不为当年小高陵人民学习大寨、战天斗地的拼搏精神所感叹。党员们普遍认为,在过去条件艰苦、生活艰难的情况下,小高陵人民用双手对山水林田路进行了综合治理,创造了一个个奇迹,打造了一座精神高地,实现了今天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生产条件大大改善的良好局面。我们一定要把小高陵精神学习好运用好,立足社科理论岗位,履职尽责,追求卓越,做无愧于时代的合格党员。大家一致表示,在青海的民族地区、东部高寒地区、经济欠发达地区,只要每一位党员都发挥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认真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就一定能够实现党代会提出的“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目标。

  参观了波航乡两个村吊庄迁户以后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听取了致富能人的致富经验介绍,看到了乡亲们脸上洋溢着的喜悦心情,每个党员都赞叹乡村两委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好,党的富民政策在波航乡得到了充分的落实。做为社科理论工作者,要组织专家学者深入调研,宣传解读党的扶贫政策和基层组织好的做法,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