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工作
“金钥匙,放飞心灵”“情绪管理及人际交往”讲座(第一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0 17:53:18
编辑: 韩学历

  9月1日,青海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学员技能培训班开学了,来自青海省各市州县的70名学员来到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学习技能,根据学员的个人情况进行个性化的技能培训,包括:盲人按摩、玉石雕刻、影视制作、手工制作、缝纫、工艺美术等技能。

  青海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继续与青海省心理咨询研究中心合作,为学员们提供心理咨询方面的服务。12日,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卫燕庆为初次走出家门培训的学员分享关于适应方面的心理团体辅导--情绪管理及人际交往。人际关系取决于一个人情绪表达是否恰当。倘若常在他人面前任由负面情绪决堤,丝毫不加控制,如乱发脾气,久而久之,别人会视我们为难以相处之人,甚至将我们列为拒绝往来户。反之,若常面带微笑、多赞美他人,以亲切态度与别人和谐相处,人际关系自然会逐渐改善,从此人生也变得较不寂寞、孤独,而且处处有人相伴共度人生岁月。卫老师结合心理图片、心理游戏等内容深入浅出的为学员们带来一堂受益匪浅的课。在近两个小时的课程中,学员们积极投入,配合咨询师,氛围几度达到高潮,笑声不断。

  为特殊人群提供专业的服务是我中心一直秉持的衷心,我们也将继续充实自己,为需要提供服务的人群提供更加专业,个性化的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