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公告
网络知识有奖竞答奖励决定
来源: 省社科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9 15:01:00
编辑: 韩学历

 关于表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青海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

  贯彻落实基本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扩大《青海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社会知晓率和宣传覆盖面,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哲学社会科学普及的浓厚氛围。5月份,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在全省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青海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贯彻落实基本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各有关单位收到《竞答通知》后,精心组织所属人员认真答题。经汇总答题情况,并根据竞答规则从竞答全部正确者中抽取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50名。同时,结合单位组织情况,评选出一批优秀组织单位。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普及社会科学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省社科联决定对组织竞答工作突出的省委党校等6家单位,竞答成绩优异的马洪波等80名获奖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历、再创佳绩。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以受表彰的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为提高全省各族人民群众人文素养贡献智慧和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网络有奖竞答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7年7月5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