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党的十九大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来源: 省社科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9 17:57:12
编辑: 韩学历

各社科类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按照相关要求,现就党的十九大期间纪律要求明确如下:

  1. 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得在手机、互联网和各种场合发表不当言论,传播和散布各类政治谣言、小道消息、负面信息。
  2. 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坚决执行党组织决定和工作部署,重大问题、重要事项及时请示报告。
  3. 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
  4. 严格遵守群众纪律,接待群众来电来访时注意自己的言行,始终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文明有礼。
  5. 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6. 严格遵守生活纪律,严禁进入娱乐场所、出入私人会所,不得接受各种违规吃请,不得出现任何违反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主义道德的行为。

  各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要以上率下、以身作责,带头做到“六个严格”,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同时,教育引导工作人员认真落实,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展现社科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