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专题专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唱好宣传十九大精神“大合唱”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2 08:42:02
编辑: 韩学历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面向基层搞宣传,着力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唱好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合唱”,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党心民心,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面向基层搞宣传。基层在哪里,宣传就应该到哪里,群众在哪里,宣传就应该到哪里。要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百姓、贴近生活,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牧区、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寺院、进网站。宣传中,坚持既严谨又生动,善于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法,拓展学习宣传贯彻的广度和深度。

  坚持分类指导搞宣传。不同对象、不同群体、不同需求,对宣传的方式方法有不同的要求。要结合实际、结合变化、结合感受,带着感情,扑下身子、迈开步子、走出院子,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探索新方法新手段,努力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让所有对象、所有群体、所有需求得到满足,让干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忘不了,更加拥护共产党、更加爱戴党的领袖。

  选树典型搞宣传。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选树好一个典型,就能带动一大片。要坚持目光向下,突出特色、抓住亮点、抓出特点,选树“学”的先进,“做”的标杆,推出一批先进典型,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和整体效应。要从广大党员“身边”选优,覆盖到最为广大的基层一线党员,达到选树一批引导一片的效果,用身边的先进典型弘扬正气,以优良的学风、作风纯洁党风促进政风,实现引领社会风尚、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唱好“大合唱”,就能凝聚精气神。让我们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推动全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