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第三批省级智库重点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01 15:14:14
编辑: 韩学历

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科研处,省属各高校科技(社科)处:

  我省第三批省级智库重点研究项目已严格按照申报立项程序审批确定。现下达立项通知: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精准研究。各研究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管理;项目负责人及团队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深入调研、精准研究。接到本通知后请各单位组织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省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社科规划办印发的《青海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2015年修订),做好项目管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将本通知转交项目负责人,传达到研究团队成员。

  2.咨政建言,聚焦主题,服务大局。围绕青海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深入思考我省各项工作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的精准对接,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研究,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更好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请各课题负责人于6月30日前提交阶段性成果(论文、调研报告等)。

  3.统筹兼顾,强化管理,以质取胜。项目期限自本通知印发之日算起,阶段性成果按要求时限完成,最终成果一年之内完成。经费由省社科规划办按50%下拨,根据项目完成质量核定拨付余额。

  附件:《第三批青海省级智库重点研究项目立项登记表》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2月27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