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联要闻
省垣社科界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杨燕玲
发布时间: 2018-05-09 17:14:46
编辑: 叶枫

  青海新闻网讯 5月8日,省委宣传部、青海日报社、省社科联、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社科院、青海大学、青海师大、青海民大的专家学者及学生代表,围绕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马克思伟大光辉一生和伟大贡献,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涵和深远影响,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汲取科学理论和智慧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要增强理论担当,在研究阐释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上取得新进展,在研究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上取得新进展,在研究阐释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上取得新进展,在研究回答当今世界面临的重大问题和挑战上取得新进展。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懂用好马克思主义,通过学经典、悟原理,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为新时代青海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