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规划
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7 10:18:28
编辑: 王雪茹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申报工作要求,请各社科研究单位严格按照申报流程时间节点认真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现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流程公布如下:

  申报课题填报时间: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24日

  请各社科研究管理部门于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23日,组织课题申报人填写《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

  

  (1份)和《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1份)并按申报要求,审核盖章。2019年1月24日,请各社科研究管理部门将审核盖章后的申请书按学科分类整理后报送我办,并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情况汇总表》发至我办邮箱(648491432@qq.com)。(省委党校、省社科院、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广播电视大学统一汇总报送,个人报送不予受理)

  申报书及《活页》修改时间:2019年2月13日—28日

  请各社科研究管理部门按省社科规划办电话通知时间,领取评审专家对部分申报书及《活页》提出的书面修改意见,及时反馈申报者进行修改,并督促申报者于2019年2月28日前修改完毕后,将全部申报书(一式6份)及《活页》(一式6份),统一验收盖章。如计划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或者外语撰写成果,请在《申请书》论证中予以说明。

  上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时间:2019年3月1日—5日

  请各社科研究单位于2019年3月1日将汇总后的电子版《申请书》(word格式,不包括活页)和申请书“数据表”发至我办邮箱(648491432@qq.com),并确保电子资料与纸质资料一致;同时将审查合格的《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和《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一式6份)统一报送我办,逾期不予受理。凡没参加我办组织评审环节的申报材料,一律不予推荐。

  请各社科研究单位严格按照《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要求,增强把关意识,认真做好资格审核,对申请书封面的学科分类和项目类别要确保准确。申请青年项目,必须征得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本人同意并书面推荐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今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针对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提出了新规定、新要求,一定要仔细研读,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弄虚作假、多处挂名等现象,杜绝申请书数据表内相关代码的技术性错误和简单凑数现象,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相关资料: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

              《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