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三届“三江源法治论坛”主题征文的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1 11:03:50
编辑: 韩学历

各省(市、区)、新疆建设兵团法学会,社科联:

  为深入贯彻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在平安青海、法治青海建设中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和法学法律工作者生力军作用,聚力省内外专家学者的智慧,进一步推动青海法学研究事业繁荣发展,着力研究解决全面依法治国实践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服务和保障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由中共青海省委政法委员会、中共青海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海省法学会主办,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海省法学会承办的第三届“三江源法治论坛”拟于2019年下半年在西宁举办。

  为办好本届论坛,汇聚各方智慧,进一步提升论坛质量和影响力,诚挚邀请各兄弟省(市、区) 、新疆建设兵团法学会和社科联,组织本地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法学法律工作者参加本届论坛主题征文征集活动,为平安青海、法治青海建设建言献策。

  本次征文活动不分省内、省外界别,将严格按照征文活动的相关规定要求,组织省内外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统一评审。获奖论文将形成若干期《青海法学研究要报》,并公开结集出版。论坛期间,我们将邀请相关省(市、区)、新疆建设兵团法学会和社科联的领导及部分获奖论文作者出席第三届“三江源法治论坛”。

  6月25日前,请各省(市、区)、新疆建设兵团社科联将征集到的论文(调研报告)及《第三届“三江源法治论坛”参会论文汇总表》的电子文档统一发送至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社科联+第三届“三江源法治论坛征文”字样)。由省社科联审核后交省法学会汇总统一评选。

  6月25日前,请各省(市、区)、新疆建设兵团法学会将征集到的论文(调研报告)及《第三届“三江源法治论坛”参会论文汇总表》的电子文档统一发送至青海省法学会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法学会+第三届“三江源法治论坛征文”字样)。

  联系人及方式:1.省社科联,韩学历,电话:0971—8465061,电子信箱:303828029 @qq.com;2.省法学会,刘传康,电话:0971—8253905、8250793(传真),电子信箱:qhsfxh@sina.com。

  真诚感谢各兄弟省(市区)社科联、法学会对我们工作的帮助支持!

  附件: 关于开展第三届“三江源法治论坛”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青海省法学会

  2019年3月6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