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联要闻
增强环保责任意识 弘扬生态文明理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05 10:52:43
编辑: 韩学历

  --省社科联党支部举办“绿色环保行”党日主题活动

  为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全体党员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4月29日,社科联党支部组织“绿色环保行”党日主题绿色环保徒步活动。

  上午9时整,全体干部职工冒雨沿北山美丽公园绿化道徒步并捡拾垃圾,同志们手拎垃圾袋,沿途弯腰在绿化带里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打造美丽环境,从点滴做起,不“放过”每一片遗留在绿化带上的垃圾。

  活动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大家直抒胸臆,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家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更是通过徒步毅行+公益环保的行动,意识到环境保护需要每一个人不懈努力。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绿色环保的倡导者、推动者和先行者,大力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公众的环境道德素质,倡导绿色生活,自觉自愿地履行保护环境的责任和义务,切实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省社科联将坚持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的理念,主动承担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把这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积极搭建社科普及平台,创新传播手段,引领全省各单位大力宣传,使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走进千家万户;引领专家学者把握好青海生态的特殊地位,履行好保护生态的时代责任,围绕生态建设主题开展课题研究,深入实际、深入一线加强调研,不断推出优秀课题成果,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把青海打造成美丽中国的亮丽名片,为把青海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