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规划
关于规范省级社科项目结项成果编排统一格式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24 15:07:46
编辑: 王雪茹

  为规范我省省级社科项目结项文本格式,使之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成果封面

  1.左上角顶格标注项目类别,空一格标注项目批准号。

  例如:

  青海省社科规划年度项目18012

  青海省级智库重点研究项目19ZK001

  字号:黑体3号

  2.项目名称编排于左上角标注下空二行位置,分一行或多行居中排列,要做到排列有序,间距恰当。

  字号:方正小标宋2号

  3.单位和作者分两行编排于页面下方,居中对齐。

  字号:楷体4号

  二、成果正文

  正文:一级标题“一”采用黑体小4号,二级标题(一)采用楷体小4号,文章采用仿宋小4号。

  三、注释和参考文献

  注释采取脚注形式,文中标明处放在右上角用①②③……标出。成果引用的中外文资料都要注明出处。中外文注释要注明所用资料的原文版作者、书名、出版商、出版年月、页码。参考文献统一放在文章最后,序号用方括号[1][2][3]……标出,序号左顶格。参照IS0690S及IS0690-2,每一条参考文献条目最后均以“.”结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