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联要闻
省社科界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8 15:24:31
编辑: 韩学历

  6月23日,省社科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西宁召开。会上,省属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省属研究会、省属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交流发言,并向座谈会理论文章征文中获奖的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省社科界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既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举措,也是进一步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不断发展的有力动员。全省社科界要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会议强调,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主动扛起宣传阐释百年党史背后道理、学理、哲理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结合社科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奋发有为强担当;二是坚持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三是坚持关注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立足实际作贡献;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牢记宗旨践初心,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