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联要闻
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来源: 省社科联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1 16:54:37
编辑: 韩学历

  5月23日上午9点,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信长星书记工作报告,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从不同角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感想体会。

  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提出了未来五年奋斗目标,擘画了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宏伟蓝图,瞩目成就振奋士气,宏伟蓝图鼓舞干劲,激励全省上下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续写新的时代华章。大家表示,党代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的关心重视,增强了全省社科界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开拓进取,担当职责使命。

  社科联党支部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领全省社科界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的实践中贡献社科力量。二是认真领会精神。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领导干部带头学与党员干部跟进学,把党代会精神学习纳入周学习制度,采取研讨会、座谈会等形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至信而深厚、融通而致用、执着而笃行。三是融入业务工作。社科联要主动承担研究阐释、宣传普及的责任,把党代会精神研究纳入项目课题,组织专家学者围绕党代会精神,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开展研究宣传阐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提供学理支撑和智力支持。搭建社科普及平台,创新传播手段,扩大普及覆盖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在青海大地生根开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版权所有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